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刘力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镇村一线督导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3-2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3月23日,县委书记刘力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黄布、鹤市两镇,围绕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

  在黄布镇大广村、鹤市镇富石村,刘力认真听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汇报,就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刘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力争上游、争创一流,以“想好就干、干就干成”的奋斗姿态,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转变为推进龙川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紧紧抓住用好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大战略机遇,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着力把县的优势、镇的特点、村的资源更好地统筹起来,一体推进强县促镇带村。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堡垒、建强“头雁”队伍、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龙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抓好“一镇一改革”,结合“16字”发展定位,加快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力做好特色优势产业文章,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动县镇村各尽所能、各展其长,奋力谱写龙川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新篇章。

  县领导叶伟雄参加督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