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3-2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3月23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切实抓好我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队伍建设好、建设强,坚决维护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全过程,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龙川、推动龙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