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中山、珠海地区龙川一中校友欢聚一堂 聚力推动龙川教育高质量发展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9-1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明确提出,扎实办好龙川一中110周年校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9月16日,龙川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庆祝龙川一中建校110周年中山、珠海地区座谈会顺利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350多名龙川乡贤、龙川一中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龙川教育发展新篇章,聚力推动龙川教育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向龙川外出乡贤、龙川一中校友介绍了龙川教育事业发展情况。陈如发指出,龙川一中110周年校庆,既是百年川中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龙川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喜事、盛事,更是传承川中精神和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的绝佳机会。希望广大外出乡贤、企业家、川中校友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传承好苏区精神、发扬好客家人精神,积极投身回归大潮,回乡投资兴业、反哺家乡,与家乡一起携手共创新辉煌。

  陈如发表示,龙川各级各部门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把办好龙川一中110周年校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抓好落实,确保组织一场圆满的庆祝盛会、举办一场展现龙川人文特色的精彩晚会、开展一次全方位的大型宣传会、举行一次温馨的校友聚会,进而扩大活动影响,凝聚社会力量,擦亮龙川教育品牌,汇聚推动龙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期间,龙川县教育局、龙川一中和广东省川中教育基金会还为龙川外出乡贤、川中校友代表颁发荣誉牌匾,感谢他们为龙川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嘉文,韶关市原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原政治委员郭伟建,县领导吴维红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