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龙川县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10-3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0月3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议案、报告及人事任免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如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龙川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8月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转贷资金分配方案的议案》《龙川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8月地方政府再融资债券指标使用方案的议案》《龙川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8月下旬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转贷资金分配方案的议案》《龙川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8月下旬地方政府再融资债券指标使用方案的议案》《龙川县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工作情况报告》《龙川县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情况报告》《龙川县两馆(图书馆和博物馆)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并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在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见证下进行宪法宣誓。

  具体任免决定如下

  任命李能同志为龙川县司法局局长

  任命何成军同志为龙川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任命谢伦同志为龙川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免去钟镇平同志的龙川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职务

  接受部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辞去代表职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文、陈俊强、骆伯青参加会议,县领导叶书利应邀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