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2018年市本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19-04-25来源: 扶贫工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相关镇扶贫办、驻村工作队:
现将县财政局《关于下达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2018年市本级补助资金的通知》(龙财农〔2019〕26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助资金由帮扶单位会同村委会组织实施,市本级帮扶的相对贫困村补助资金20万元/村,市本级帮扶的面上村补助资金10万元/村。补助资金重点用于村内公益事业、村集体经济发展。
2.请黄石镇长洲村、佗城镇东瑶村、黎咀镇皮潭村、丰稔镇高坑村、丰稔镇丰联村在2019年4月26日下午下班前将绩效目标表填写好并盖章上报县扶贫工作局。
3.请相关镇扶贫办、驻村工作队督促项目所在村抓紧按要求组织实施建设项目,严格管理建设项目,确保项目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4.该资金已经实施报账制,项目完工后,组织相关人员对项目进行验收,并将报账材料上报县扶贫工作局(一式两份),县扶贫工作局审核后将资金拨付到各使用单位。
5.请相关帮扶单位加强资金的管理使用,确保专款专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

龙财农〔2019〕26号:关于下达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2018年市本级补助资金的通知.pdf

龙川县扶贫工作局
2019年4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