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各村投资入股县工业园分红资金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6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字体:

各镇扶贫办、驻村工作队:

  现将20187月至201912月各村投资入股县工业园的分红资金下达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红资金的时间为20187月至201812月份及20191月至201912月份。

  二、该资金由县扶贫工作局直接拨付到各镇财政所,请各镇收到资金后,及时跟镇所在财政所联系,并将资金拨付到各村。

  三、请相关帮扶单位加强资金的管理使用,确保专款专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


附件1.龙川县投资参股深圳宝安(龙川)产业转移园计息表.xlsx

附件2.龙川县“双到”村入股深圳南山龙川产业园计息表.xlsx



龙川县扶贫工作局

202026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