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扶贫宣传工作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3-10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字体:

各镇扶贫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脱贫攻坚理论政策知识,展示脱贫攻坚成果,营造合力攻坚浓厚氛围,决定加大扶贫宣传力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扶贫宣传情况。请各镇认真填写好附表《龙川县扶贫宣传统计表》,以镇为单位统一报县扶贫工作局。

  二、报送扶贫宣传工作总结。请各镇将新时期精准扶贫开展以来的扶贫宣传工作情况形成总结报县扶贫工作局。

  三、扶贫宣传常态化。请各镇积极开展扶贫宣传,每月至少报送两次宣传动态给县扶贫工作局,县扶贫工作局每月2日对各镇扶贫宣传情况进行通报。

  四、其他事项

  (一)提供佐证。为保证统计数字真实可信,需提供相关佐证:宣传栏、横幅、广告牌均需提供照片,照片以“镇+村+载体类别”格式命名;简报需提供word文档;发表在新媒体上的新闻报道以word文档形式附上网址,发表在传统媒体上的新闻报道以扫描件的形式报送。

  (二)时间节点。请各镇于3月13日下午5时前将《龙川县扶贫宣传载体统计表》和扶贫宣传工作总结报县扶贫工作局邮箱lcfpb2273@163.com。


  附件:龙川县扶贫宣传统计表.xlsx


龙川县扶贫工作局

2020年3月1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