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乡村 振兴战略专项资金(扶贫贷款贴息及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19-12-10来源: 龙川县扶贫工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川县绿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现将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扶贫贷款贴息及培训)的通知》(龙财农〔2019〕132 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扶贫贷款贴息及培训)13万元主要用于扶贫农业龙头企业贷款贴息及脱贫攻坚管理培训等支出。

  二、请贵企业接通知后,抓紧按要求完善相关报账材料向我局申请拨付,严格按资金使用要求切实发挥杠杆作用,推动我县扶贫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带动更多的贫困农户增收、脱贫致富。

  三、加强资金绩效管理,科学确定绩效目标,严格按照“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原则落实好绩效管理主体责任,做好绩效管理各项环节工作,确保资金发挥绩效。


  附件: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扶贫贷款贴息及培训)的通知.pdf



  龙川县扶贫工作局

  2019年12月1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