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川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19-09-19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发改〔2019〕295号

依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收费目录清单制度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6〕1415号)要求,我县按《广东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性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要求进行清理和规范。现将《龙川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予以公告。


本目录清单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日,此前已公布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县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更新的目录清单,通过龙川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龙川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截至2019年9月1日).xlsx


龙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9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