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龙川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19-05-13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发改〔2019〕110号

县各有关收费单位: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公开制度的通知》(财综〔2014〕56号)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收费目录清单制度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6〕1415号)的要求,对行政事业性收费实行目录清单管理。依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广东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2019年3月28日发布)和《龙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龙川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龙发改〔2019〕110号),经清理规范,本公告公布的收费项目,为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省定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局将依据法律法规及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变化情况,及时更新,并通过广东龙川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longchuan.gov.cn)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各收费部门依据本目录清单对本单位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进行认真清理核对,及时公布本单位执行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确保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全部进入清单,凡是没有法律法规等依据的收费项目,一律取消。

本目录清单清理规范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8日,此前已公布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中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各有关收费单位根据目录清单实行收费公示制度,在收费醒目处通过公示栏、公示牌、公示墙等方式向服务对象公示收费项目、标准、设立依据、投诉举报电话,单位服务电话等进行公开收费。


附件:1.龙川县全国性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龙川县省定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3.龙川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龙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5月13日

龙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龙川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附件1-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