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龙川县幸福幼儿园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4-01-05来源: 县教育局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川县幸福幼儿园创办于2023年2月,是一所全日制的公立幼儿园,位于龙川县老隆镇新城幸福开发区一号区。

  全园占地面积4486.09平方米,建筑面积5820.24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440平方米。现有12个教学班,幼儿378人,教职工52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持证率100%,其中本科15人、大专21人、中专2人,高中3人,高级教师2人、中级教师2人,配有专职保健医生一名,按要求配备“两教一保”。

  坚持以“寓教于乐、幸福童年”为宗旨,“用爱养育、返璞归真”为办园理念,“把快乐带给孩子、让幸福温暖家庭”为园训,“成长乐园、幸福家园”为园风,“做善教乐教的幸福老师”为教风,“乐于探索、共同成长”为学风,把孩子的健康、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园内环境优美、布局科学、设备齐全,有音体室、科学室、阅览室、美工室、教师休闲室等活动室。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龙川县幸福幼儿园是幼教事业的一支新力军,我们以追求幸福教育,幸福生活,幸福人生为目标,高起点、严要求、优管理,努力办成有温度的幸福乐园,真正做到把快乐带给孩子,让幸福温暖家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