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娱乐经营许可证》注销的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9-26来源: 龙川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阅读人次:-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娱乐场所经营活动,保障娱乐场所经营活动健康发展,规范和完善娱乐场所退出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项,《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第十七条、第十八条等规定,拟注销龙川县龙飞俱乐部《娱乐经营许可证》。

  如对本公告内容有异议,请有关场所负责人自发布之日起20日内书面向我局提出申请(受理地址:龙川县老隆镇长安路2号人民广场出入口旁,联系电话:6661163)。在规定时间内未向我局提出异议或不能提供充分理由的,注销生效,被注销的《娱乐经营许可证》编号作废。届时会在我县门户网站公布注销决定。

  特此公告

  附件:《娱乐经营许可证》信息情况

龙川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9月16日


                                                                  《娱乐经营许可证》信息情况

许可证号

单位名称

负责人

经营情况

地址

有效期

441622160025

龙川县龙飞俱乐部

郭军杰

场所法人(负责人)涉嫌违法情形,终止许可事项经营活动,无法找到被许可人。

龙川县新城规划区6号小区

第三、四、五层

有效期到2020年3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