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川县应急管理局参加植树节活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4-30来源: 龙川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了,许多人纷纷的行动起来,我们应急局也不甘落后,拿起水桶锄头,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为我们美丽龙川增添更多色彩。植树造林,保护树木。我们不能只在植树节这几天保护树木,应该时刻的关心保护着我们的绿色。

  县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大队在县政府的带领下于3月12日上午9点钟,到龙母镇张乐村乐翰林场进行植树造林活动,为美化龙川,以实际行动为龙川县增添新的绿色,让没有树的地方长起树来,让有树的地方不再遭到破坏。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挥动锄头、铁铲、挖坑、放苗、培土、踩实、浇水,大家配合默契,有条不紊,节奏繁忙而有序,气氛活跃而热烈。在植树过程中,同事们都展现出十足的热情,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个个忙得满头大汉,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图片1.png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并且增强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群众的活动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初会、回报社会的意识。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龙川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1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