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精神文明创建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龙川严查这些交通违法行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2-14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图片

 

 

  11月30日,龙川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近期交通事故预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领导关于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系列批示精神,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新发参加会议并对龙川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作具体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锦标对龙川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会前,龙川县还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图片

 

 

  据悉,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龙川县决定从2020年11月28日至2021年3月8日止,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围绕“人、车、路、企业”四个关键要素,进一步强化驾驶人教育培训、重点车辆管控、道路隐患治理、企业制度规范、社会安全宣传等重点工作,大力解决驾驶人安全意识薄弱、车辆超载超员违法多发、运输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道路安全设施不健全、农村道路交通管理薄弱等突出问题,实现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数同比下降的工作目标,为龙川县创造更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图片

 

图片

 

 

  此前,龙川多部门多次联合上路执法,深入各乡镇,以国道、省道、县乡农村道路为重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三轮车载客、非法营运、超限超载及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