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关于调整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0-12来源: 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府办函〔2020〕76号

各镇人民政府,县府直属各单位:

  为方便联系工作,经县政府同意,现将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邱志飞   党组副书记、主任,主持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协助杨利华县长安排县政府日常事务。

  胡志勇   党组成员、副主任,兼任县信访局局长,分管综合信访组、办信接访组、信访督办组、网络信访组、信访服务中心,协助联系曾锦标、涂远泽副县长分管的工作。

  袁新卫   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综合组、经研室。

  刘毅勇   党组成员、副主任,兼任县外事局局长、工会主席,分管行政组、外事组、督查室、职能转变协调组、政务信息组,协助联系县委副书记张新发代管县政府的工作,蔡东艺常务副县长、陈文忠副县长分管的工作。

  丘福源   党组成员、副主任,兼任县金融局局长,分管秘书组、金融发展组、金融监管组、提案议案组、金融服务中心,协助联系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勇花分管县政府的工作,廖小文副县长、魏勇军副县长分管的工作。

  邝仕华   副主任,协助分管综合信访组、办信接访组、信访督办组、网络信访组、信访服务中心。

龙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