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左侧轮播图

央视大型相亲节目《喜上加喜》走进龙川,嗨翻全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24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7月23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大型户外综艺类相亲节目《喜上加喜》,在县文化广场顺利完成节目录制!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值此极具历史意义的时刻,《喜上加喜》走进龙川县,在青山绿水间搭建舞台,为观众徐徐展开一幅幅美丽乡村的诗意画卷。

微信图片_20200724085406.jpg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录制现场盛况,感受一下观众们的热情。

  一大早,县文化广场《喜上加喜》节目录制现场人头攒动、笑语连连、热闹非凡,节目在独具龙川特色的杂技、舞狮表演中拉开录制帷幕。

  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全国金话筒获得者肖东坡带着来自龙川扶贫战线的4位男嘉宾依次登场。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不时以客家话与主持人进行互动,展现龙川的人情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724085458.jpg

  本次节目还邀请了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于月仙、国家一级演员邵峰亲临现场,为相亲活动加油助阵。

微信图片_20200724085346.jpg

  河源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还现场当起了“推销员”,为龙川“代言”,向全国观众详细介绍了龙川风土人情、人文历史、交通区位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及脱贫攻坚成果。黄添胜表示,当前,龙川正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携手中科院大学共同规划建设“美丽龙川”,致力打造“美丽中国”示范县,不断提升龙川经济发展质量、人居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相信未来的龙川一定会越来越好。黄添胜诚邀全国各地的朋友到龙川赏美景、品美食。

  据了解,本期《喜上加喜》节目是以1名女嘉宾对4名男嘉宾的相亲模式进行录制。录制过程中,5位优秀的龙川青年用自身经历讲述亲情、自强、创业、奉献的鲜活故事,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现场还通过才艺展示、情景模拟、游戏比拼相互了解,拉近距离。主持人肖东坡随机应变、妙语连珠,惹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于月仙、邵峰和现场观众也没闲着,为女嘉宾当起了相亲顾问,并为自己支持的男嘉宾“助攻”。

  此外,节目现场还表演了木偶戏、马灯舞等龙川非物质文化遗产,以生动鲜活的视角全景式展示了龙川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民俗特色。

  《喜上加喜》节目通过组织优秀青年相亲交友,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也通过解决乡村青年的婚恋问题为乡村振兴“留住人才”,从而生动展现了龙川青年热爱生活的昂扬风貌、奋力推进乡村振兴的昂扬精神。

  县委常委、深圳宝安对口帮扶龙川指挥部总指挥张百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文丰也到节目录制现场,与各单位党员干部近千名观众在欢声笑语中聆听了男女嘉宾人生故事感悟,感受龙川脱贫攻坚实实在在的成效。

  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锁定8月7日晚19时30分中央三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