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原民办教师和原代课教师2020年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对象情况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6-01来源: 龙川县教育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财政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向原民办教师和原代课教师发放生活困难补助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教师〔2018〕13号)以及《关于印发龙川县原民办教师与原代课教师审核和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工作方案的通知》(龙府办〔2019〕58号)的文件精神,经审核,现将我县2020年符合原民办代课教师生活困难补助发放条件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在县级教育部门、各镇(街)政府教育管理职能机构、中心小学以及村委会张榜公示5个工作日,同时在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日至6月5日。

  公示期间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渠道反映情况,公示期满后将不再受理。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电话:0762-6758335(人事股)0762-6883005(审计督查室)


  附件:龙川县原民办代课教师2020年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对象情况公示表.xlsx

  

龙川县教育局

  2020年6月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