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龙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专职食品安全协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工作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13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龙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专职食品安全协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告》,现将参加笔试人员的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2020年龙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专职食品安全协管员笔试成绩表》。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0年7月18日(下午2:00-6:00)。

  (二)面试地点:龙川县教师进修学校。 

  (三)其它事项:

  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是根据考生报考职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人数1:1.5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

  2、请进入面试的考生继续在“粤康码”中如实申报个人健康情况,面试当天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提前30分钟报到,有关成绩将在网上公布;

  3、未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联系电话:0762-6892662

龙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13日

附件1:2020年龙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专职食品安全协管员笔试成绩表.xls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