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医疗机构设置公示(龙川惠民医院、崔秀兰口腔诊所)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31来源: 县卫健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将申请设置的医疗机构有关事项予以公示。

  一、龙川惠民医院

  1、拟设医疗机构名称:龙川惠民医院

  2、拟设医疗机构类别:营利性(民营)

  3、拟设医疗机构的执业地点:龙川县老隆镇205国道东江一号桥侧(原龙川县机电排灌管理总站综合楼)

  4、拟设医疗机构诊疗科目:急诊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预防保健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放射、B超、心电图)

  5、拟设医疗机构床位:20张

  6、拟设医疗机构的设置单位(个人):黄雪明

  二、崔秀兰口腔诊所

  1、拟设医疗机构名称:崔秀兰口腔诊所

  2、拟设医疗机构类别:个体诊所

  3、拟设医疗机构的执业地点:龙川县老隆镇新城豪庭1号楼1-11号

  4、拟设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口腔科

  5、拟设医疗机构床位:0张

  6、拟设医疗机构的设置单位(个人):崔秀兰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此项行政许可存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以实名的形式来电来函向龙川县卫生健康局提出,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须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电话。


  公示日期: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7日

  联系方式:龙川县卫生健康局医政股

  电话:0762-6752805


龙川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