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2-25来源: 龙川县教育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县教育局 、县发改局 、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关于重新修订并印发《龙川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工作细则》的通知(龙教〔2017〕1号)要求,我局对申报的幼儿园进行评定,认定龙川县老隆镇中东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现将认定结果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5日)。

  公示期间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向县教育局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62-6891883   联系人:骆振新


  附件:龙川县2020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名单(5所)

龙川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25日


附件:


龙川县2020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名单(5所)

龙川县老隆镇中东幼儿园

龙川县老隆镇中心幼儿园

龙川县老隆镇上善东江1号公馆幼儿园

龙川县老隆镇东江骄子幼儿园

龙川县老隆镇莲南幼儿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