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倡议书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5-01来源: 县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人次:-
【字体:

全县广大市民朋友:

  大家好!

  我县是千年古县、中央苏区县,文旅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我县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两个龙川”“两个示范县”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旅游经济,旅游业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 目前,我县正在全力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作为市民朋友,我们既是全域旅游的受益者,更是全域旅游的创建者,我们有责任、有决心、有信心,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值此,我们向全县广大市民朋友倡议:

  一、从我做起,做全域旅游创建“主人翁”。龙川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建设。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营造“人人是旅游环境,家家是旅游景点”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出力增光。

  二、礼貌待客,做全域旅游创建“践行者”。知礼仪、讲礼节、懂礼貌,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时刻牢记服务就是口碑,服务就是品牌,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尊重游客,用微笑传递热情,用行动证明真诚,向广大游客展现龙川人民热情好客、淳朴善良的良好风采。

  三、文明生活,做全域旅游创建“守护者”。积极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脱离低级趣味和庸俗陋习,杜绝影响龙川形象的不良行为,践行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热爱龙川,美化家园,不乱扔乱倒,不随地吐痰,不污染环境,努力创造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旅游环境。

  四、文明经营,做全域旅游创建“排头兵”。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社会职业道德,依法经营、公平竞争,信守合同、明码标价,无假冒伪劣,无围追兜售,不欺客宰客,切实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共同维护龙川旅游诚信声誉。

  五、友爱互助,做全域旅游创建“宣传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善待他人,服务自己,自觉当好龙川旅游的“宣传员”“讲解员”“服务员”。

  广大市民朋友,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构建“全域、全景、全业、全民”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龙川一定能够成功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龙川县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