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延期举行2021年龙川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的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6-19来源: 县总工会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严格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避免因组织考试人群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切实保障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和有关部门会商,原定于2021年6月20日上午举行的龙川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工作延期举行。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龙川县政府网站信息公告,保持通讯畅通。同时,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时掌握报考地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全面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因考试时间调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龙川县总工会

2021年6月1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