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总工会关于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3-01来源: 龙川县总工会 阅读人次:-
【字体:

  为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需要,切实解决乡镇工会工作人员的问题,龙川县总工会决定公开招聘乡镇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和岗位:

  1.龙川县总工会乡镇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2.招聘人数5名(临聘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品行素养;

  2.热爱工作,责任心强;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条件,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计算日期到报名日截止);

  4.大专以上学历(含国家承认的非全日制大专)。

  (三)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被有关部门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名单的当事人。

  二、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22年3月8日-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龙川县总工会5楼办公室;

  (三)报名咨询电话:0762-6752529;

  (四)报名方式:有意者请携带报名表(附件)原件2份、有效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3张,在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

  (五)报名注意事项: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领取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三、招聘程序

  (一)考试

  本次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2位。    

  1.笔试

  (1)内容:主要包括工会法律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时事政治、公文写作和行政能力测试等内容;

  (2)时间:2022年3月19日;

  (3)地点:龙川县委党校;

  (4)形式:采取闭卷形式,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占总成绩60%。

  2.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对象:按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3)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4)其他事项:未按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占总成绩40%。

  3.考试总成绩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同一岗位考生最终成绩相同,依次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面试成绩相同,则凭面试主评委评分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

  (二)体检与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由龙川县总工会组织实施。对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以及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选。

  (三)公示与聘用待遇

  经体检和政审合格后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咨询、投诉电话:0762-6752529

  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无特殊原因,由龙川县总工会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广东省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有关规定执行,即包干4万元/年(含五险一金)。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21天内无境外旅居史、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报考者可正常参加报名考试。

  不能参加考试的人员: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②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报考者;④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旅居史的报考者;⑤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报考者。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招考部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五、其他需说明事项

  1.聘用人员经聘用后不服从安排或不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或任务的,县总工会有权予以解除劳动关系;

  2.未尽事宜由龙川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

龙川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doc


  龙川县总工会

  2022年2月2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