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拟准予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5-05来源: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在2022年4月29日,向本局提出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行政许可申请,本局依法进行了审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八条和第三十九条、《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度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度的审批办法的通知》(劳部发〔1994〕503号)第四条和第五条之规定,现将拟准予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公示异议受理单位: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762-6885002  

  地址:龙川县老隆镇新城开发区吉祥一路68号

  邮编: 517300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