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补充招聘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专职工作人员领取准考证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6-08来源: 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招聘工作的有关要求,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报考人员报名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查,确定以下人员参加笔试(附件),请参加笔试的考生按时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取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2年6月9日至2022年6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领取准考证地点: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龙川县民政局五楼)

  注意事项:

  1、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领取准考证时,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3、委托他人代领准考证的,代领人须持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考生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附件:领取准考证人员名单



 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