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2021年度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标定地价体系更新项目听证会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6-14来源: 龙川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人次:-
【字体:

  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城市地价体系,提高政府土地价格决策的透明度,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自然资源部令第6号〕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四条之规定,我局拟于2022年7月15日举行龙川县2021年度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标定地价体系更新项目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龙川县2021年度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标定地价体系更新项目成果。

  二、听证会代表范围

  龙川县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用地单位代表、工业企业代表、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及关心龙川县基准地价更新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申请参加听证。

  三、报名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到我局5楼龙川县土地评估所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17:30时。

  四、听证会召开时间

  时间: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下午15:00。

  五、听证会召开地点

  地点:龙川县自然资源局一楼会议室。

  六、联系人及电话

  刘清华,0762-6801081

  特此公告。

  附件1 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附件2 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龙川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1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