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川县公布挂牌保护古树名木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8-08来源: 龙川县林业局 阅读人次:-
【字体:

  古树名木是森林资源的瑰宝,是自然界和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是与文物、文字并存的第三部史书,它们客观记录并生动反映了自然变迁和社会发展的痕迹,是历史的见证、活着的文物。为加强古树名木保护,展示绿色文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龙川县林业局起草了《龙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挂牌保护古树名木的通告》。现予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龙川县林业局反映。联系电话∶0762-6752574,电子邮箱∶lc6752574@163.com,邮政编码∶517300,也可以用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送到龙川县林业局。

  

附件:

龙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挂牌保护古树名木的通告.docx

龙川县古树名木名录.xlsx

龙川县林业局

2022年8月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