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
龙川县(综合类岗位)面试考生
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9-26来源: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等后续工作的补充通知》(粤人社明电〔2022〕21号)等有关规定,现就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龙川县(综合类岗位)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2年9月29日、30日(分批体检)。

  三、体检须知

  (一)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二)进入体检的考生体检当天上午7:00前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近期免冠彩照大一寸1张到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老隆镇新城开发区吉祥一路68号)报到参加抽签。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证件携带不齐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三)空腹参加体检。考生如心率、视力、听力、血压、心电图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提出复查要求,并在当天复查。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查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体检人员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复检的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电话另行通知,请保持联络电话畅通。

  (五)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六)体检费用自理,由体检医院按规定收取(约500元)。

  咨询电话:0762-6752568。


  附件: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龙川县(综合类岗位)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