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的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03-22来源: 龙川县司法局 阅读人次:-
【字体:

关于公开征集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我决定组织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包括设置市场准入门槛,违法违规涉企收费、检查、摊派,执法不公、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侵犯企业知识产权,干预企业正常经营,妨碍市场公平竞争等问题。欢迎社会各界于2023630日前通过信函、电话等途径向我局提出投诉或举报。如有相关证据材料,请一并递交并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及时沟通联系,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个人信息。举报反映线索实事求是,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电话:6803816

  电子邮箱:lcxsfjfzdcg@163.com

  通讯地址:龙川县新城开发区建设大道东8号龙川县司法局

  邮政编码:517300

                                                             龙川县司法局

                                                             2023320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