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行政执法不规范问题线索的公告》的反馈情况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12-06来源: 龙川县司法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我单位于2023年8月4日至11月30日期间,在龙川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公开征集行政执法不规范问题线索的公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线索。在公告期间共收到线索2条,具体线索收集如下:


序号

线 索

核实情况

备注

1

市民反映,在市场周边售卖自种青菜蔬果被县城管局工作人员驱赶。

有许多来自周边农村的流动商贩,在市场摆卖自种的青菜蔬果。目前,县城管局在县城建城区范围内已设置了1个农产品摆卖临时疏导点,引导商贩们在疏导点有序经营。


2

市民反映,自己私家车辆停放在步行街小河南,只有自己车辆被开罚单,其他车辆未被处罚。

该车辆当天违法停放在小区消防通道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违停事实存在,佐证充分。查处违法停车是采取流动性的工作模式,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出现的乱停乱放车辆均一视同仁作出处理。


  



 









  

  

  

  

  

  

  

  

  

  

  

  

  

  



   接下来我们将围绕重点整治内容,不断加强对全县各行政执法部门的督查力度,针对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行政执法不严格不规范不文明不透明等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强化对关键环节和整治重点的监督,着力发现和解决损害营商环境的执法难点、堵点、痛点,督促有关执法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提高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龙川县司法局

2023年12月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