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保时捷、法拉利的配件生产商到龙川考察,拟投资2000万欧元!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14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近年来,龙川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分工,着力打造与粤港澳大湾区同等水平的营商环境,不断调整和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吸引了一波波投资客商纷至沓来,智慧抢滩龙川投资洼地。


微信截图_20200116114234.png


  1月14日,奥地利BECOM集团一行到龙川考察投资环境。考察团一行在县长杨利华的陪同下,深入深圳宝安(龙川)产业转移工业园纽恩泰新能源、景旺电子、迈诺工业及宝龙中小企业孵化基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116114336.jpg

  座谈会上,县长杨利华对奥地利BECOM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龙川交通区位、产业配套、政策扶持、政务服务、自然资源、人才输送等方面优势。


微信图片_20200116114554.jpg

  杨利华指出,近年来,龙川将“引得进、留得住、有发展”作为招商策略,在营商环境上始终牢固树立抢跑意识,致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提升服务水平,建立了“代办制”“包办制"工作服务机制,为落户企业提供接洽、联系、申请、代办事项等精准化的“店小二”服务,“代办制”服务自2013年实施以来,为落户龙川的企业办理办结800多项事项。同时,建立重点项目领导包干制,重大项目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主体,全程跟踪服务,全力推动落户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发展。近年来,龙川先后被授予“2018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区县”“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2019年度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杨利华表示,奥地利BECOM集团的发展理念与龙川产业发展方向相吻合。今后,龙川将与奥地利BECOM集团深入交流,进一步探讨合作方式,尽快达成投资意向。

微信图片_20200116114645.jpg

  奥地利BECOM集团负责人介绍了BECOM集团的高端汽车零配件、智能机器人及3D打印、医疗器械等情况。通过听取介绍、观看龙川投资环境宣传片和实地察看,考察团表示,龙川县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企业的关心、谋划产业发展的思路十分符合集团到中国投资发展的方向,对在龙川投资落户充满着坚定的信心。

  奥地利BECOM集团是面向汽车、工业和医疗行业的家族式领先的E2MS电子制造企业,专门从事各种电子线路板设计和生产装配,所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商用机器等,主要客户包括保时捷、法拉利、宝马、捷豹、奔驰、西门子等,该集团拟计划投资额2000万欧元,建成投产后5年内产值将达1亿欧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