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春节临近,县委书记黄添胜与老党员、特困户嘘寒问暖。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16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保障得怎么样?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与关怀,日前,县委书记黄添胜到上坪镇上坪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特困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曾庆辉也参加了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7085636.jpg


  今年78岁的严莲娣是一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在上坪镇上坪村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她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不仅带头将自家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搞得干干净净,还经常协助村党支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在当地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在老党员严莲娣家,县委书记黄添胜与她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代表党委政府对她大力支持美丽乡村建设表示感谢。黄添胜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她学习,在龙川全域全面“融湾”“融深”,奋力推动“12345”发展新思路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微信图片_20200117085729.jpg

  今年70岁的特困户王金彩在去年6月特大自然灾害中受灾严重,不少家电和生活用品受到了水浸。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王金彩已全面恢复生产生活。在他家,县委书记黄添胜仔细查看了他的生产生活设施恢复情况,并要求上坪镇要多形式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尤其是要全力保障好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黄添胜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生活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要全面做好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隐患排查整治和森林防火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多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活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