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春节后我市将举办多场招聘会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17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曾俊霖 通讯员 程子跞 需要找工作的市民注意啦,春节后,我市将在市区及各县区举办多场招聘会。

  据介绍,1月30日至2月3日(正月初六至正月初十),市直、源城区和东源县将在河源火车站广场、市区万隆城广场、丽日购物广场举办5场招聘会。1月30日至2月8日(正月初六至正月十五),源城区、江东新区、东源县、和平县、紫金县、龙川县、连平县将在各城区或中心镇等人流密集地举办2020 年“春风行动”暨就业精准扶贫企业招聘会。河源高新区将在1月30日至2月14 日(正月初六至正月廿一)在河源高新区万绿广场举办2020 年“春风行动”高新区万绿广场招聘会。

  此外,1月至3月我市将结合外省春风行动招聘会计划安排,组织用工企业参加省际招聘活动,加强跨省劳务对接活动,拓宽企业招聘渠道,积极缓解企业用工紧缺问题。3月将组织举办贴近群众的乡镇招聘会,促进节后乡镇剩余劳动力充分就业。同时,充分利用市场化资源,积极举办网络招聘、远程见工等“互联网+”线上招聘活动,帮助异地务工人员实现快速就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