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迎春祝福!杨利华县长率队慰问困难党员、特困户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19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

是党委政府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

新春佳节临近

困难群众能否温暖过冬?


  日前,县长杨利华率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特困户,给他们捎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美好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20113442.jpg


  在通衢镇旺茂村困难党员徐子泉和特困户赖德栋家,县长杨利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搞好生产,确保与全国人民一同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120113620.jpg


  在通衢镇旺宜村,杨利华走访慰问了挂钩帮扶贫困户陈美光、陈建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粮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内生动力,努力发展生产,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微信图片_20200120113646.jpg


  杨利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给予老党员、老干部更多的悉心照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尤其是要保障困难老党员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时刻关心关怀好困难群众,落实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措施,用心用情解决好贫困户在产业发展、子女上学、就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巩固好脱贫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120113459.jpg

  日前,县长杨利华带队到佗城镇敬老院、县福利院儿童部及县慢性病防治院精神防治分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特殊群体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与问候。每到一处,杨利华仔细查看了起居室、厨房、医务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卫生等情况。

  在佗城镇敬老院及县福利院儿童部,杨利华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照顾好老人儿童的生活和身体的同时,更加注重对老人儿童精神上的关爱;要用心用情照顾好保障好特殊群体的生活起居,保证老人儿童的伙食和营养,确保他们吃得好、住得好。


微信图片_20200120113507.jpg


  在县慢性病防治院精神防治分院,杨利华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向全体医护工作者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并勉励他们要继续弘扬大爱精神,坚持“尊重、理解、关爱”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及时关注精神病患者及其家庭的生活动态,更细致更用心地对待患者,让患者早日康复、回归家庭;要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精神病患者的浓厚氛围,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弱势群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