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放弃休假 全员在岗!全县医务工作者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26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县定点救治的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启动一级响应预案,所有医务人员全部到岗,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人民医院导诊台,医务人员正对来院的病人进行体温监测、引导发热病人到发热门诊进行初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除此之外,县人民医院许多科室也是一片忙碌的景象,ICU病房里的医生护士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与时间赛跑,时刻准备着从死神手中抢生命。

  据了解,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县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纷纷写下“请战书”,全力奋战一线。

  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介绍,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县级定点救治医院,医院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启动了一级响应预案,做好了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春节期间全院医护人员取消休假,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节日坚守”已经成为了医护人员的一种责任和习惯,而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节假日仍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平凡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在这里向所有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