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逢车必检,不落一人!县长到高速公路联合检疫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27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月26日至27日,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利华深入到龙川东、龙川西、黄布、丰稔、龙母、赤光等高速公路出口督查各联合检疫站工作开展情况。

  自各高速路口联合检疫站设置以来,龙川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组织医务、警察等工作人员,配齐体温测量计、口罩、防护服等用品,以驻点的方式进行24小时值班运行,对进入龙川的车辆司乘人员进行测体温,如发现异常及时采取各项应急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实地督查,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利华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复杂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做到盯紧看牢、严防死守,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坚决有力的工作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28085045.jpg


  疫情就是命令。杨利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要求落实各项制度,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加大排查检测力度,做好外地车辆入我县登记台账,做到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要在联合检疫站合理安排人员,发挥联合检疫站的堵疫作用;值守人员务必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日夜坚守,时刻不能放松;要做好物资保障工作,配齐全县各联合检疫站所需物资,确保各联合检疫站高效、科学运行。

  期间,杨利华还前往由武汉地区返龙川的自我隔离人员家中进行防疫检查并深入到县医学观察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张新发、黄勇花参加了相关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