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联防联控!杨利华督导县城超市、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3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联防联控!杨利华督导县城超市、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我县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协调会,对村居(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利华要求全县各级把疫情防控工作下沉到全县各村居(社区),迅速开展无死角、全覆盖的大检查、大排查、大筛查。


微信截图_20200206105620.png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

加强公共场所管理
尤为重要


  1月31日,杨利华带队深入县城部分超市和住宅小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杨利华一行实地检查了县城部分超市和住宅小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杨利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时刻,县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主动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利华要求,要加强联防联控,形成防控合力,强化对进出住宅小区各类人群的监管和体温检测,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要做好排查工作,一经发现有湖北等疫情发生地返乡人员要及时报告,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各小区物业管理执勤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严谨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自身防护工作;各超市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引导顾客戴口罩进入商场;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的防控措施,确保公共卫生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坚持正面发声,充分利用多种渠道向群众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护知识,提升群众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