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联防联控!杨利华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1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2月1日,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利华深入到县城宣传站、社区、集中健康监测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6105245.jpg


  每到一处,杨利华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利华指出,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细化防控工作方案、工作责任、关键环节,加强联防联控,落实主体责任,形成防控合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积极发挥宣传站教育引导的作用,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格局;集中健康监测点要每天按照工作流程对健康监测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心理疏导,保障好健康监测人员的衣食住,让他们安心接受健康监测;每天要对集中健康监测点进行清洁消毒,做好防护工作,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