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把“堡垒”设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17个联合检疫站成立临时党支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2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特约记者 曾祥太 通讯员 叶蕾迪 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党组织堡垒设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日前,梅河高速龙川东、龙川西以及汕昆高速佗城出口等17个联合检疫站正式成立临时党支部,最大限度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龙川县细坳镇与江西毗邻,该镇的小参村设立由公安、卫生、交通、镇村干部等人参与的省界公路联合检疫站,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测量体温、消毒等防疫工作。这支联合检疫站工作组当中,七成以上是党员。成立临时党支部后,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防控疫情之余,认真学习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部署,号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凝心聚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龙川县在省界公路、各高速入口、火车站、汽车站设置了22个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合检疫站,对所有进入龙川的人员进行健康监测管理。为最大限度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有正式党员3人以上的17个联合检疫站成立临时党支部,把“堡垒”设在了疫情防控最前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