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中医院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 向一线人员赠送香囊中药茶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4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红色的布包,散发着独特的中药味,2月1日,龙川县中医院向疫情防控人员发放中药香囊。“带在身上拿出来闻闻,提神醒脑,感觉多了一重保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

  守初心,担使命。针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卫生环境状况,龙川县中医院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安排工作人员加班赶制了一批中药香囊。这些融合多种中草药特制的中药香囊,不仅具有芳香化秽、开窍化浊、提神醒脑的功效,而且对流感等疾病有预防作用。同时,该院还特别制作了具有清热解毒、解表祛湿功效的中药茶,对预防病毒性、细菌性感染所致的流行性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有一定的作用。

  从2月1日开始,龙川县中医院将每天向疫情防控联检站的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中医药特色茶和香囊,为他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一份散发着中药味道的爱心保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起一道严密防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