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黄添胜调研检查疫情防控:落实群防群控,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5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2月4日,县委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黄添胜率队到麻布岗镇、上坪镇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落实群防群控,切实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微信截图_20200206103507.png


  期间,黄添胜一行先后深入到河惠莞高速公路麻布岗出入口、麻布岗镇阁前村、上坪镇新村村、河惠莞高速公路超限检测上坪站,实地调研检查麻布岗镇、上坪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叮嘱大家在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和保暖工作。

  黄添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部署,切实落实一级响应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制度,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具体到人;要继续做好外来人员及车辆管控,全面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要优先保障一线防控人员的物资需求,全力保障一线防控人员安全。

  黄添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群防群控措施,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走亲访友、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消杀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防控工作执行力,让党旗在防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副县长黄勇花参加了调研检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