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黄布镇扶贫干部共产党党员冯鑫 用初心和使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7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王亚娇 通讯员 袁定央 “您好,请配合检查,你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从年初三至今,龙川县黄布镇共产党党员、扶贫干部冯鑫一直工作在高速路口联合检疫站设置检测点上。

  在疫情防控最困难、最危险的岗位上,共产党党员总是走在最前面。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按照龙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黄布镇党委第一时间在广龙高速公路黄布出口联合检疫站设置检测点,让党员干部冲在防疫第一线。

  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同时也是一位扶贫干部的冯鑫,主动放弃春节假期,积极主动报名加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大队伍。他主动配合医务、公安、交通等工作人员,以驻点的方式进行24小时值班运行,对进入黄布镇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外地车辆进行登记造册,如发现异常及时采取各项应急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冯鑫还主动申请值守夜班,从年初三到年初十,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树牢责任意识,时刻不能放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这是冯鑫的坚持,也是他作为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