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工业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实施联防联控 坚决堵住疫情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8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特约记者 曾祥太 通讯员 谢祖敏 记者昨日从龙川获悉,该县高度重视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实施联防联控,坚决把疫情堵在园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龙川县工业园管委会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措施,指引抗击疫情工作的开展。向园区内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倡导企业人文关怀,要求企业工人少走动、不聚餐。

  1月26日,龙川县工业园管委会向园区内83家企业负责人发送紧急通知,要求企业在元宵节前不得开工复产。次日,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返岗上班,并分成7个工作小组,深入到包干挂钩的83家入园投产或在建企业,摸清排查员工情况。经核查,全园有322名湖北籍员工,管委会对未返回龙川的重点地区人员逐一电话通知,要求收到复工通知后方可返厂上班;对11名从重点地区返回的员工实施隔离观察。

  龙川县还在工业园区的南苑公寓租赁了29间客房,设立隔离观察点。在园区的高速出口设立疫情检测点,严防疫情输入。对个别复工的生产应急物资的企业,严格执行“一日一访查”制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