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领导到龙川检查网格化防疫工作 进一步细化网格化管理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10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欧阳瓒 通讯员 陈鹏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春球率检查组到龙川县登云镇检查网格化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位于龙川县登云镇的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龙川)有限公司,叶春球检查了企业复工生产、网格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叶春球要求,复工潮即将到来,复工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务必严格按照省、市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做好防控,不得心存侥幸;要确保网格化管理到位,精细化管理,按宿舍按人群细化网格;要排查风险,落实检查网格情况,对疫源地返回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对外来企业人员进行检查,限制进入;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督、服务支持,确保复工企业安全。

  在龙川县登云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登云镇社区、登云镇东山村,叶春球详细了解了村(居)社区、居委会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落实情况、出租屋人员管理登记排查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分大网格、中网格、小网格,在原政法网格基础上,将网格从社区(村居)拓展至小旅店、酒店、物流快递、商场、超市等地,确保不遗漏,做到条块结合,以条落实;要加大依法治市力度,加大疫情相关犯罪行为惩治打击力度,要发挥一村一辅警、村居自治作用,劝阻聚集,取消村居庙会、宴席等各类人员聚集性文化活动,确保社会安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