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利华要求织细大网、织密小网,勠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1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2月10日,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利华先后深入到老隆镇部分宣传站、泰华城检查督导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织细大网、织密小网”,做到精密管理,滚动摸排,确保防控排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211085651.jpg



  杨利华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时期,社区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要多方统筹力量,广泛发动志愿者,发挥社区(居委会)党组织、党员中坚力量的作用,通过网格化管理,切实形成管控合力,对疫情防控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杨利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抓实社区网格化管理,要“织细大网、织密小网”,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党员及群众志愿者作用,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合力,科学有序开展社区防控工作,保障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要积极做好居民的思想疏导工作,讲清当前形势、讲明防控政策、讲透防疫知识,教育引导居民积极配合一线工作人员,全面落实不外出、不聚集、居家隔离等工作措施,群策群力、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把防控措施和力量延伸到基层末梢,充分发挥各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包户到人、责任到人、上门入户,将地毯式滚动排查工作延伸到每家每户。

  督导期间,当看到现场有市民自发前往宣传站为坚守在一线工作人员送慰问品时,杨利华对他们的善举表示感谢,呼吁广大市民全力支持配合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