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全县镇村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 网格化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13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曾祥太 2月9日,龙川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黄添胜率队到丰稔镇和铁场镇,深入社区、村居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行网格化全覆盖管理,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其间,黄添胜在丰稔镇和铁场镇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检查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黄添胜指出,疫情防控重在基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亮出身份、冲锋在前,当好防控知识的宣传员、群防群控的组织员、疫情阻击的战斗员。

  黄添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按照一级响应要求和“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策略,依法科学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县各镇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高效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筑密群防群治防线;实行网格化全覆盖管理,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面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从严从实加强管控,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防控措施“人盯人”、防控工作责任到人,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