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退役军人奋战在抗疫一线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14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通讯员 赖锦康  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发动广大退役军人参与当地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全县退役军人发出了《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号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主动参与当地疫情防控、群防群治工作。

  2 月 7 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动退役军人,组建了由12 名退役军人组成的“龙川县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先锋小组”,到龙川火车站开展消毒防疫工作,对火车站地下通道、候车站台、旅客出站口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细致的消杀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初心使命。

  退役军人蓝键便是“龙川县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先锋小组”的一员,他说,只要国家有需要,若有召,召必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