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14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特约记者 曾祥太 日前,龙川县委书记黄添胜到县扶贫工作局调研时提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认真听取了县扶贫工作局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后,黄添胜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统筹抓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黄添胜提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自身职责,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镇和面上村,健全完善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要进一步落实脱贫措施,持续落实好县四套班子成员挂钩联系镇村责任,督促、指导、协调各镇村有序有力开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对照“八有”标准和“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持续压实镇村责任,切实将脱贫攻坚任务细化到镇村、具体到个人。要进一步补齐脱贫短板,不断提高脱贫攻坚质量。要进一步加强督办工作,分组分片区深入各镇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以铁的纪律保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