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加强福利机构防控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18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川县加强对县光荣院、县福利院儿童部、县残疾人康复教育综合服务基地、县精神卫生中心等社会福利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全天候封闭式管理,加强内部卫生消毒,全力保障内住人员的身体健康。

  据悉,自春节以来,龙川县民政部对光荣院、县福利院儿童部等社会福利机构实行封闭式管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日常管理运转,科学指导各机构做好体温监测、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切实提高老人小孩等弱势群体、特殊群体的防护意识;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服务群体提供安全保障。同时,加强对全县敬老院、福利院等场所的环境消杀、食品安全、严控探访等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切断一切密切接触疫情重点地区人群的可能,严防死守,全力织密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身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