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利华: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2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2月19日,县长、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利华深入企业检查督导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111.jpg  

  期间,杨利华一行先后来到兴莱、帝闻、威达等企业,实地查看了员工食宿保障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企业工人的数量及身体状况,并询问企业负责人在复产复工过程中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相关部门加快帮助解决。


  杨利华要求各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提前谋划、备足物资,把风险想在前、把预案做在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健康防护;要进一步加强员工办公场所、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的消毒工作,严格检测工作人员体温、检查防护用品佩戴情况;要坚持精细化、地毯式摸排,及时掌握返岗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严防严控,做到万无一失,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各项措施,做到防控方案到位、员工健康监测到位、防疫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联动机制到位、宣传教育培训到位,切实做好群防群控。县相关部门要主动联系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恢复,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